close

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酒水商的轉型之路

位於山東濟寧的張宗成是金邁馳節油器在山東地區的經銷商之一,他在今年4月與金邁馳簽約瞭在濟寧、臨沂、棗莊3個地區的總代理。在濟寧,他與加油站、汽車修理店、汽車美容店等150多傢店面達成瞭合作,銷售金邁馳節油器。而在臨沂和棗莊,他正在積極發展二級代理商,並主要由二級代理商建立銷售渠道。“我這150多傢渠道銷售點平均綜合每天銷售節油器130多臺,銷售情況還是比較不錯的。”張宗成表示。作為以前從事酒水生意的張宗成來說,對節油器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是其選擇開拓這項業務的重要原因。他表示:“節能減排順應國傢的發展政策,說明這個產品的市場前景一定是比較好的。同時,金邁馳作為央視品牌,其品牌的可信度和影響力也肯定是存在的。而且相較以前那些體積龐大,需要專業人員對汽車進行改裝才能安裝上的節油器產品,金邁馳的體積小,安裝便捷,一定會對更多的消費者產生吸引力,所以當初我選擇瞭代理這個產品。”由於精力和一些地區原因所限,他把臨沂和棗莊地區的代理業務交由二級代理商來直面銷售終端,這樣利潤雖然會有所減少,但他力求薄利多銷,“通過與加油站、汽車修理店、美容店等店面的接觸,我發現他們對這個節油器的產品也都很有興趣,談起合作也就較為容易,將來這些二級代理商就可以復制我在濟寧地區的合作經驗,從而在這兩個地區更快更廣范圍地打開潛在市場。”他表示。目前,張宗成的代理業務主要集中在魯南地區,他表示自己還曾想將業務擴張到山東中部、北部地區,但由於其他地區已經有瞭相應的代理商,名額已滿,因此將自己擁有的3個地區代理做深做實就是他下一步的任務。“現在濟寧地區的這150多傢店面渠道綜合平均每天銷售節油器130多臺,雖然從初期看情況還不錯,但隨著這個品牌的傳播效果和影響力的不斷發展,我希望未來的銷量可以翻10倍,也就是未來達到綜合平均每天銷售1500臺,而目前在濟寧地區有汽車30多萬輛,我最終的目標就是希望所有這些汽車都能夠裝上金邁馳節油器。”張宗成充滿信心地對《中國經營報(博客,微博)》記者表示。

新聞來源http://new新北石門房貸s.hexun.com/2012-10-12/146718137.html

銀行信用貸款車貸缺錢急用哪裡借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j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